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下更好地担负起治蜀兴川的重大使命。8月8日早上,雅安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党校张德义教授来局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调研员李萍,副调研员刘伟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张德义教授围绕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李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在精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措施、讲求实效,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李阳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单位要在总结前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提供更为精准的气象服务。

雅安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