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30日芦山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分管环保领导、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芦阳街道办、县环保局、县发经局、县水务局等部门就网格化监管、小水电站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整治等交流发言,副县长朱文华通报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察期间信访办理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出席并讲话。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紧迫性;二是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提升;三是持续用力整改,抓好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四是坚持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五是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六是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