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局出警营救东拉山大峡谷景区被困人员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东拉山大峡谷景区红叶坪发生泥石流,导致2公里景区道路受损,泥石流造成堆积物约10万立方米,交通受阻,32名游客和3名景区工作人员被困。

当日8时许,县局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指令消防大队、陇东派出所会同县旅游、国土、交通、水务、安监等单位组成抢险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开展疏散营救工作。由于路面狭窄、灾情复杂,在无法使用机具抢通道路的情况下,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通过使用油锯清障、利用安全绳索固定的方式,在泥石流路段搭建了简易桥梁,抢通了临时通行便道。同时,救援人员采取背、抱、牵、扶、引等方法,积极营救被困人员、安抚他们情绪,医务人员及时进行检查。

当日16时许,32名被困游客、3名景区工作人员被安全疏散,无人员伤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