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75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8-13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75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市医院党委委员罗小燕召开医养平台与市平台对接协调会

8月7日,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罗小燕主持召开医养平台与市平台建设对接协调会,我院信息科、老年科、综合办、医养平台中标方壹零后公司、市平台建设方成都中医药大学及公卫平台运维方中联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老年科提出了医养平台使用需求,三方信息平台建设单位就如何实现医养系统与市平台建设的对接进行充分沟通。经讨论,议定一是由公卫平台运维方中联公司将我方所需提取数据需求加入公卫系统表单同时上报市卫计委,对接国家公卫系统权限,审核是否通用;二是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将审核后的表单数据及县级医疗机构HIS数据做成接口,提供给医养平台中标方壹零后公司;三是由医养平台中标方对接市平台,将数据在系统内解析呈现。

最后,罗小燕委员要求,一是三方平台建设公司,推进时间节点,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压缩每个环节,倒排时间表,组织人员先期推动接口准备工作,尽快落实系统对接。二是请信息科牵头,协调好三方信息建设平台公司及市信息中心,做好衔接督促工作,密切配合,如期完成平台对接任务。三是请三方信息平台建设单位,着眼于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不计较报酬,奋力推进我市医养平台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