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气象局集中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天全县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省委第三督查组集中督查正风肃纪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天全县气象局高度重视,于6月12日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局长陈明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全文学习了《中共天全县委办公室天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规定>的通知》(天委办发〔2018〕5号),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

局长陈明伟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求各股室要进一步组织股室人员进行再学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二是强化纪律,狠抓落实。要求各股室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严字当头,狠抓落实,努力促进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班子成员负责所分管股室的贯彻落实工作,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本股室的自纠自查工作,加强内部监督,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8〕5号)和《中共天全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天纪办〔2018〕1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