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获2017年度全省乡镇财政管理工作考核第二名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市财政局主动有为地开展乡镇财政管理工作,紧紧围绕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强化资金监管等工作重点,积极加强对县(区)财政局的指导力度,确保各项乡镇财政政策落到实处,足额保障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地方配套资金,持续开展乡镇财政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我市乡镇财政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乡镇财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乡镇财政管理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川财基〔2018〕7号),对乡镇财政管理考核得分前6名的市(州)财政局、前38名的县(区)财政局予以通报表扬。市财政局以第二名的成绩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同时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的还有名山区财政局、汉源县财政局、石棉县财政局、雨城区财政局、芦山县财政局、宝兴县财政局等6个县(区)财政局,占全省通报表扬县(区)财政局名额的15.79%。

全市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2017年,雨城区财政局杨雅琳同志抽调至省财政厅负责乡镇财政基本信息会审工作;石棉县安顺彝族乡财政所副所长王光明同志被评为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个人,获省财政厅、省人社厅通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