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全力服务雅安市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8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专程赴成都沟通协调天雅高速(天府新区至雅安)雅安段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经过多方努力,地震安评工作承担单位承诺在7月底完成项目初步安全性评价报告,满足项目可研时间需求。

雅安属地震多发区域,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是重大项目建设的必须条件,一般工期约需2个月。天雅高速是雅安“交通通达行动”重大交通项目,项目前期工作工期较紧,工程安全性评价需在15天内完成。为服务好项目建设,雅安市防震减灾局以增强服务能力为目的,主动作为,7月17日下午接到工作任务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第一时间与省地震局领导电话沟通,召集相关科室研究工作措施,明确项目责任人,并带队赴省地震局专题汇报,前往地震安评工作承担单位(四川省赛斯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调相关工作。最终,经过多方努力,地震安评工作承担单位承诺在雅安交建集团项目需求的时限完成,保障了项目的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