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来雅调指示精神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17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电视电话会等精神,安排部署了保密、环保及作风整顿等工作。最后,倪林同志对做好近期安全度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