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72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8-13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72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8月4日

【护理动态】

雅安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8月4日,由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主办、广元市中心医院承办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元市隆重举行。前期,我院参赛技能视频经过初筛,从全省29家参赛医疗机构中跻身决赛,最终由我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护士席玲丽、朱毓姝代表医院参加决赛。

经过紧张的等待,终于轮到我院席玲丽和朱毓姝两位临床护理经验丰富的老师上场展示了。只见她俩在整个操作过程中,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整个操作一气呵成,处处渗透着对病人的关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们扎实的操作功底和默契的配合得到专家评委的肯定,从15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共6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这是对她们努力最好的回馈!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工作专科性强、精细操作多,需要拥有过硬的操作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来完成日常的护理工作。自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参与准备的护士姐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利用休息时间刻苦练习,精益求精,力争将每个步骤做到完美。每一滴汗水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在首次参赛就获得了如此不俗的成绩!

耳鼻咽喉头颈外喉科是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拥有众多高学历的医生队伍,是一个凝聚力很强的团队,医护团结协作,氛围融洽。在科主任黄定强和护士长张雪娟的带领下,科室发展迅猛,各项新技术新业务不断开展,为更多有治疗需求的病人提供更精准的治疗与更人性化的整体护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