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精诚团结共促发展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8日,新任天全县档案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与全体职工进行谈心谈话,并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张勇书记简单自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强调要注重团结,注重维护档案局形象,创造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接着与会职工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将近期手中的工作开展情况整理汇报。最后,他特别强调,一要遵守工作纪律,用四个讲,“讲缘分、讲原则、讲团结、讲奉献”,来表达对档案工作的期许,希望带领全体职工尽心尽力,和谐共赢,促进档案工作发展。二是要尽快熟悉档案局的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三是精准帮扶,联系人要按时到联系户家中走访,了解联系户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