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义南带队深入荥经县方大电子有限公司、氧气充装站、吉选超市等企业,对水晶高压釜、氧气充装装置、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企业特种设备及安全调控装置等是否定期检验(校验)合格、是否按规定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和定期自行检查、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健全和完善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进行演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责令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