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省启动实施银龄讲学计划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11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记者8月10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此前印发的《银龄讲学计划实施方案》,我省启动实施银龄讲学计划。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优秀退休校长、教研员、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等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讲学,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我省计划招募银龄讲学教师400名,2018年秋季到位。

此次招募的银龄讲学教师年龄不超过65岁(195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讲学教师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鼓励考核合格的连续讲学。各受援县(市、区)教育局与拟招募讲学教师签订银龄讲学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讲学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工资福利等待遇不变。讲学教师工作经费标准为年人均2万元,按月发放,由中央财政负担。受援县为讲学教师提供周转宿舍,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

凡自愿报考银龄讲学教师的人员,可于8月10日-25日按照《四川省银龄讲学计划2018-2019学年招募讲学教师需求表》(可登录四川教育网进行查询)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报名,也可到报考县(市、区)教育局现场报名。 (记者 江芸涵)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464/10797/2018/8/11/1045682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