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电影公益展映活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中国迎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活,展示40年来我国的新发展、新面貌和新变化,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从2018年8月1日至12月底,在全市各县区农村乡镇(村)、街道社区、部队、敬老院、学校及芦山、宝兴影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电影公益展映活动。

雅安市金熊猫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精心策划,统一制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宣传横幅和片头幻灯片及滚动字幕;活动期间精心挑选了《厉害了,我的国》、《十八洞村》、《杨善洲》、《第一书记》、《红海行动》、《战狼2》、《湄公河行动》等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反映改革开放发展成就的优秀影片。此次展映活动反响强烈,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