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督导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9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一行四人先后前往市工商局联系的两个贫困村——牛背山镇建政村和严道镇唐家村进行走访督导,向联系村组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督促指导联系村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地灾防治、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建政村,督导组一行察看了水毁工程及道路交通受损情况,提出了防洪抗灾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建政村要针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面临的实际问题,大力发展茶产业,形成规模效益。同时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依靠建政村发展历史建设红军广场等红色革命纪念场所,为以后的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唐家村,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去年发展的“板栗苕”种植产业,让唐家村成功脱贫摘帽经验。要求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上,还应当考虑增加其他产业支撑,转变单一产业结构,让唐家村在收入上更上一个台阶。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会上,督导组表示,市工商局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联系村发展。同时要求新轮换到任的第一书记要尽快摸清情况,捋顺工作思路,努力完成今年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