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10日上午,市农业局集中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警示教育片分为“蒙羞的法槌”,“堕落的明星”和“以案为镜知耻辱”三个部分,讲述了两名原司法系统干部因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而知法犯法,最终由集各种荣誉于一身的领导干部,一步一步走向失守失节,沦为阶下囚,走向不归路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分析了腐败堕落的原因及后果,揭示了腐败对党和国家、对个人及家庭的严重危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个反面案例为镜,引以为戒,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总规矩、总标尺,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表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我们要以此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并要求:一是要加强修养,提高素质;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是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典型案例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始终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的古训,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严守纪律底线,清白做人,认真做事,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不懈奋斗。

在家局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