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总工会深入联系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9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卫平同志率机关部分党员深入联系村汉源县河南乡大湾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实地了解市总工会支持建设的村活动室竣工验收情况,并向村民发放了法律维权书籍。河南乡部分干部职工、驻村干部、村民代表、村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何卫平同志在宣讲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重中之重,把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统筹推进乡村“五个振兴”。要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众集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乡镇脱贫攻坚任务。在宣讲会上,何卫平同志介绍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主要情况、主要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