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深刻阐述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改进审计监督、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出力点和落脚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审计工作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