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程家村更名为红军村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会审议通过了县民政局关于程家村更名的请示,同意仁义乡程家村更名为红军村。

据了解,此次更名,是为了进一步宣传红色文化,推动农旅融合,打造绿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此前,仁义乡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名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召开程家村村民会议讨论同意,并报经乡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据悉,天全县正在该村实施红军村二期项目,启动民宿打造、整体风貌提升和3000亩七彩公园建设,努力将红军村打造成雅安红色教育基地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