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7日,城投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主体主责,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分解、层层压实;二是要坚持排查,持续整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以“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为指导思想,坚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关注薄弱环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廉洁从业,源头控制。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利害部门和人员廉洁从业情况的监督管理,杜绝出现不合格工程、引入不合格产品所导致的安全事故,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