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查漏补缺”谋划下半年畜禽工作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8-08-07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队分管领导召集以科(室 )为单位召开谈心谈话会,对畜禽监测调查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回头看,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增添措施,进一步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牢基础。

一是“工作质量回头看”。根据畜禽监测统计调查制度和总队工作要求,结合今年上半年完成情况从业务工作质和量来一次对标检查,对完成较好的方面要认真总结提炼,升华为经验做法推广借鉴。对存在的不足要实事求是,敢于自我揭短,分析原因,对标整改。   

二是“自查漏洞补缺”。围绕我队“2018年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重点工作推进共商督查制度”“市县队业务对接交流制度”等工作新要求,逐项进行对照,把握好当前工作进度,对目标任务差距要细化、量化,责任到人,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办法,落实到位。

三是“用心谋划明思路”。针对上半年畜禽监测调查工作中存在“深入实际调研少、工作信息动态反映少、主动思考谋划少”等突出问题,提出了“转变观念宽思路、强化学习强本领、互联互通找技巧”的对应整改措施,制定具体任务书、时间表,力促下半年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张罗弘 审核:杨模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