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疗保险管理局以党风促行风转作风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加强医保经办系统作风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本民生改善。党风正,行风正,标杆立,作风转。雅安市医保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转作风、惠民生”为目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以党建工作有力助推经办能力与服务水平实现新跨越,努力为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医保力量。

以“群众满意”对标。雅安市医保局以“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执着追求”为理念,以群众满意度为基础,对标找差夯实基础。对于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开展自查和反思;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查找根本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标“新时代先锋”要求,以党建强担当,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以“健康体检”铸魂。为深入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雅安市医保局高度重视,潜心思考,扎实开展支部党员“健康体检”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共产党人“三观”与经办服务水平为重点,对全体党员持之以恒进行“体检”,以“组织关爱党员、党员服务群众”为核心,以党内和谐促进作风建设,以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目的,打造一支“三观”坚定、履职尽责,能够担负起依法经办、服务群众政治责任的先锋队。

以“支部选美”聚力。在开展党员“健康体检”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基础上,雅安市医保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转作风、提效能为主线,进一步开展寻找支部“最美党员”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党员“体检”和“治疗”,以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忠贞之美”,形象阳光、积极向上的“健康之美”,爱岗敬业、认真工作的“奋进之美”这“三美”为衡量标准,寻找支部“最美党员”,树立“最美党员”标准,发挥“最美党员”模范作用,打造出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办事高效”的医保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