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退伍不褪色 立足岗位做贡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因暴雨造成的国道318线多营茶马古道路段积水、塌方现场,雨城区路政大队的路政人员或冒着狂风暴雨或顶着炎炎烈日,协助公路养护部门清理坍方,排除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国道318线的安全、畅通。他们中多数为退伍军人,他们始终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雨城区路政大队共有退伍军人11人,党员占据了绝大多数,在部队他们是合格的军人、优秀的骨干,回到地方后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使命带到新的岗位,承担起单位的工作重任,“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和气质。治超一线有他们的身影、狂风暴雨的防汛一线有他们的身影,烈日炎炎下的交通管制现场有他们的身影……坚忍不拔是他们的性格,迎难而上是他们的信念,只要在艰难险阻的岗位上都有他们屹立的身躯,他们用誓言履行职责,用行动体现价值,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党旗军旗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