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看望慰问汛期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带着对一线执勤民警的关心关怀,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营执勤点、北二路执勤点、碧峰峡道路隐患治理交通管制点看望慰问汛期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礼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市公安局政治部、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马宏局长都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为大家送上矿泉水、牛奶、水果、防暑药品等物品,并与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汛期道路管控措施、路面勤务安排、执勤装备配备、生活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马宏局长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辅警,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科学调整勤务时间和警力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和执法安全。

马宏局长指出,进入汛期以来,雅安降雨量明显偏多,超正常值70%以上,受连续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影响,我市多处发生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道路交通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所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交警特别讲政治、特别讲担当、特别讲奉献,战高温、冒风雨、斗泥泞,始终战斗冲锋在防汛抢险、保安保畅、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既当交警,也当“浇警”,用实际行动有力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褒奖和点赞。马宏局长希望广大民警、辅警继承发扬雅安重建精神,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领导干部要上一线,打头阵,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辅警担当履职、攻坚克难,继续做好汛期极端天气下路面管理、秩序维护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