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白云到宝兴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白云到宝兴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强调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参加检查。

在灵关老大桥,白云实地察看了宝兴河灵关段(灵关老大桥靠夹林局侧)管涌点险情,了解了险情处置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涌地段的监测监控,避免危害加大,并于汛期结束后,及时清理河道障碍物,加强沿河堤防巡查,避免出现新的灾情。

在东拉山大峡谷,白云仔细查看了红叶坪泥石流受灾点周边环境和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灾后处理等情况,并现场安排部署灾后工作。他强调,一是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准确研判形势,严格落实责任,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预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民情,并加大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工作。三是坚持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险情灾情发生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安全有序组织群众转移,并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四是加强灾害监测警示,在有落石、坍塌、滑坡等险情的路段设置警示牌,对水毁路段及时采取管制措施。五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共享信息资源,齐心协力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