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带队走访席草村帮扶户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正值高温汛期,7月31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叶其林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到北郊镇席草村回访帮扶户。

调研组一行看望了4户帮扶户。察看帮扶户的房屋是否有受灾受损情况。与帮扶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生产状况。嘱咐他们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暴雨汛期外出要注意防险避灾。

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协调资金,帮助硬化了一条长66米、宽2.5米、厚15公分的入户道路。

此次回访还察看了该入户路的硬化情况。帮扶户表示入户道路硬化极大地方便了他们一家人的生产生活,非常感谢市邮政管理局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