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保局开展寻找“最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医保局开展寻找“最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推动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以转作风、提效能为主线,进一步推动全局职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雅安市医保局支部开展寻找“最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树立支部“最美党员”标准,打造出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办事高效”的医保队伍。

此次活动以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忠贞之美”,形象阳光、积极向上的“健康之美”,爱岗敬业、认真工作的“奋进之美”这“三美”为衡量“最美党员”的标准,进而发挥“最美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做到以上“三美”从而由党员个人之美汇聚成集体之美,整体对外展现市医保局潜心经办、奋发向上、服务群众之美。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评选准备。6月26日,市医保局支部开展2018年党员“健康体检”,继续以共产党人“三观”和业务经办能力为核心,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情况,通过活动方案规定的“体检项目”和检测方法、手段,检测每位党员对党的忠诚度和实际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健康体检”合格者,方能获得“最美党员”评选的资格。二是丰富多彩的活动造势。7月30日,开展市医保局支部寻找“最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开始,支部所有党员分别对党说一句最想说的话,对党的万般深情汇集成一句质朴的话语,真实地表达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随后,大家站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最后,带着对党的深情,大家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进行“美的展示”——唱红歌、诗歌朗诵、舞蹈展示、时装秀等、大合唱等,将活动推向高潮。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三是民主评议。通过现场民主评议选出支部“最美党员”,成为全体党员的标杆。

寻找“最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医保局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局创造力和凝聚力,不仅是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单位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局党员群众的对党忠诚教育,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单位的热情,极大地凝聚了全局力量,进一步活跃了单位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意识,既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更是对推进行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