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到联系帮扶贫困村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和7月31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带领信访科、人事科相关人员,先后对名山区红星镇白墙村、蒙阳镇关口村和车岭镇龙水村等3个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12名“复转退”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黄晓玉与退伍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快摆脱当前的困境,大力发展生产,早日迈入小康生活。

通过慰问,表达了对帮扶村退伍军人的关心,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