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挂职干部履新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挂职干部履新集体谈话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胡君民及政治部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主持。

会上,胡君民副主任宣读了挂职通知。7名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公安局党委搭建给基层民警锻炼、学习、提升的平台,要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严于律己,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信任,用实际行动交上满意的答卷。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同志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同志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李锦钢主任介绍了市公安局党委遵循干部人才成长规律,紧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心和实施干部挂职交流的目的、背景和意义,李锦钢主任指出,今年5月,市局研究制定了《雅安市公安局干部和人才队伍培养计划》,按照培养计划工作部署,经市公安局党委调研酝酿,研究决定后报市委组织部批准这次挂职,挂职干部今天正式履新了。李锦钢主任对挂职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一要尽快进入角色。把基层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融于新岗位,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尽快实现从基层民警向机关中层干部的角色转变。二要廉洁当先。突出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五条标准”,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廉洁上无瑕疵。三要勤学善思。挂职履新的民警均是基层业务骨干,要珍惜挂职学习这一机遇,勤于动手动脑,多学善思,不断在综合实践和工作磨炼中增长知识才干。四要勇于干事创业。不能挂而不职,要摒弃“临时挂职”的心态,工作有想法、有办法,凡事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堪当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