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税务多举措加强机构改革期间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央、税务总局机构改革的精神,全力落实“四个确保”、“六严”纪律要求,近期,名山税务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为抓手,全面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为顺利推进征管体制改革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把着力营造良好改革氛围、确保队伍稳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传达机构改革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总局、省局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自觉服务改革。

二、大力开展“规矩”意识教育。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讲政治、顾大局。组织观看违纪警示案例,警醒全局党员干部要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不触碰作风纪律的“高压线”。

三、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用制度说话,靠制度行事,坚持“制度管理、机制约束、奖惩结合”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内部管理、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广大干部职工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强化对信访舆情问题的监测分析和应急处置,主动为机构改革保驾护航。

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树税务铁军形象。坚持一如既往地抓好组织收入、行政运转、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等工作,认真做好税务机构挂牌前的纳税服务整合、文件资料整理、办公场所归并等准备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同时,通过升级纳税服务质效、拓展纳税服务内涵等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中,充分展现税务铁军的精神风貌。

五、强化考核注重实效。坚持“定期与突击、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模式,采用多种方式和手段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促使干部职工快速成长为税收行家里手,更好更快捷更高效地为纳税人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