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顺利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和重大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0日,名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和重大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周万友主持,区委书记金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及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通报了全区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迎接“回头看”工作、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环保局、区城管局、区发改局、区经信局、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围绕“全区大气、水环境质量工作”、“垃圾中转站环保问题整改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2018年项目工作”、“全区工业经济和商贸服务业工作”、“成雅工业园区建设”作发言。

区委书记金武要求,对于环境保护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全国及省、市环保大会精神,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找准工作短板,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全力攻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努力推动环境质量稳中向好。三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环保“回头看”工作。

区委书记金武强调,对于重大项目及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一是在经济发展方面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二是牢牢抓住项目支撑,主动作为,多请示,多交流,做到信息互通、相互支持。三是加快全区在建项目的资金投入,确保项目工程按期完成。四是培育全区经济增长点,着力构建工业建设新支撑。五是扩大开放,树立开放意识。

会议还就近期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工作、维稳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区委、区政府全体区级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