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房管局召开雨城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0日,市房管局组织雨城区在建在售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了雨城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建房〔2018〕58号)和住建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建房〔2016〕223号)精神。

会上,市房管局指出了近期雨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在销售和后续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对雅安源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第三方平台违规收取“团购费”的问题及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到依法规范经营,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坚决不触碰9种不正当经营行为。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要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有效做好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工作。积极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环境。对不正当经营行为,将视情节轻重采取书面警示、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开通报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在资质审查中重点审核等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