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督查芦山县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0日,雅安市质监局对芦山县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重点工业产品、推进淘汰落后化解过剩产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检查内容包括是否进行安排部署、是否对辖区内相关生产企业开展摸底调查建档、是否对有关获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人员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查看了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县局分管领导的汇报,要求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抓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