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冬林副市长检查项目推进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0日上午,雅安市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到部分项目现场就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军陪同检查。

王冬林副市长先后到女娲主题雕塑项目、南郊水厂扩建、雅安市天然气公司等实地查看了工地和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项目质量安全监管、建设进度等情况。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王冬林强调,项目建设要按计划进度进行,确保质量。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监督,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雅安市天然气公司作为城区的主要供气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安全稳定供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