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森防站积极开展林业植物检疫执法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开展芦山县“利剑2018”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近日,芦山县森防站联合县林业局各相关股室组成执法小组,到清仁乡建材厂和部分木材加工厂,对木材半成品和木制品的产地来源进行了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行动,共出动车辆2辆,人员8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小组认真核查有无检疫证,证件内容是否真实,货证是否相符,并做好台账核实。同时,严格排查是否有偷拉盗运,违章运输的现象,并鼓励社会和公众参与,强化执法监督,保障芦山县森林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