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万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宝兴县政府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专题会议”精神,并从纪律观念、政治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机制等方面逐一查找和深入剖析了目前林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整顿作风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注重整改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努力求真务实,在树立新风正气上下功夫。四是着力标本兼治,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