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雅安红瑞加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标识、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的食品案)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2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主要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1

雅食药监食罚[2018]29号

雅安红瑞加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标识、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的食品案

雅安红瑞加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雅安红瑞加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标识、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的“牦牛酸奶粉固体饮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九)项“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规定应当标明的其他事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二款:“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应当清楚、明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事项应当显著标注 ,容易辨识。”的规定。

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和《四川省食品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十条第二款第(三)项规定。

自觉履行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