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高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适应水利建设对质量监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7月27日,市水务局在雨城区举办了水利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座谈暨质检知识教学会,会议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政策文件进行了宣贯,参会人员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会议还采取到雅州水利检测有限公司试验室现场观摩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知识教学。本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不仅让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质量监督相关知识,提高了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与监督工作能力,同时,通过交流,与会人员更加认识到质量管理与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质监机构的建设、质监工作的开展方向、方式等也提出了很好建议,为提高全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打下了基础。

这种亦会亦学的会议模式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学到了经验,学到了知识,明白了今后在质量监督工作中方法窍门和重点注意事项,也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市县(区)质监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让工作省时省力,并希望市水务局多举办这种高效、适用的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县(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人员、永定桥水库管理局、九龙水库管理局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及雅州水利检测有限公司质检人员约4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