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局党组有关加强政务信息工作报送的要求,着力提升市城管执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水平,7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上,针对当前全局政务信息工作中存在的报送数量有所不足、信息层次有待提升等问题,市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李帆对参会人员进了提升政务信息工作的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质量并重。增强上报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明确每人每月报送4篇信息,确保信息保送量。提高政务信息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及时性,确保信息采用量。 二是研究需求,对症下药。弄清政务信息撰写的基本方向,围绕中心,把握报送重点。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把握领导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报送工作。三是严格考评,确保效果。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实行目标管理和有效激励的制度。做到政务信息及时高效、全面准确、注重创新、简洁明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