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送执照上门 服务零距离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以作风整顿效能提升专项活动为契机,以省工商局开展“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为抓手,以“问计于企、服务于企”为途径,以注册登记“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不断在服务意识上做“加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近期,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碧峰峡工商所主动深入某新企业,了解到该企业正在申请注册登记,但不清楚具体要求。我局碧峰峡工商所工作人员主动帮助企业对接政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对企业进行耐心沟通和详细指导,在确认申请资料准备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情况下,带领该企业工作人员到政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办理登记手续,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结。次日,碧峰峡工商所工作人员主动将《营业执照》送到该企业手中,并向企业宣传讲解了工商质监法律法规、企业年报要求、商标品牌培育政策等。

通过主动服务沟通和“送照上门”,及时为企业消除了困惑,让企业避免了“折返跑”,实现了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