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集中整顿工作作风 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26日下午,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集中整顿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会议。市局局长余刚平、分管副局长熊雄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支队长姚锦主持会议。

余刚平局长指出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是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食药安全监管的核心环节,支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重大。他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从严讲政治,坚决做对党忠诚、落实坚决的执行者;务必再解放思想,坚决做求真务实、思想奋进的开拓者;务必激发新的工作激情,坚决做敢作敢为敢担当的有为者;务必严守底线,坚决做依法办案、廉洁高效的践行者;务必注重团结协作,坚决做合力攻坚,敢于胜利的创新者,为雅安市“四品一械”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副局长熊雄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支队全体职工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食药卫士,为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