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2018年第二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培训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2018年第二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培训会在雅安召开。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杨俊,省食药监局食品风险监测、流通监管、餐饮服务监管、稽查总队、科宣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州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承检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两位食品安全方面的专家出席培训会。

会上,省食药监局相关部门就复合调味料生产环节、流通环节、餐饮环节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并提出风险防控建议。同时针对近两年复合调味料舆情监测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了食品安全执法办案情况,并对抽检监测情况及潜在风险研究结果进行了分析。成都、自贡、德阳、雅安、眉山等地还就监管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交流了防控经验。3家食品企业代表分别就复合调味料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防控建议。

通过两位食品专家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市州对复合调味料的风险研判,对复合调味料管理的法律法规及标准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确保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