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上半年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对拉动就业作用积极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全市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工业运行质量效益稳步提高的积极影响下,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0680人,增幅为0.48%;其中第二产业占36.29%,工业经济的协调发展对拉动就业作用明显,确保了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上半年,我市切实加强各项公共就业服务,一是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活动,为部分招工难的制造业企业搭建良好的用工平台,有效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二是积极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见效,通过大力设立就业见习基地和扶贫基地,对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给予相应补贴,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三是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加快信息化建设,多项服务事项实现线上办理,用“信息跑路”代替“群众跑腿”,为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