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技计划管理及科技扶贫推进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导向,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狠抓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精准性和有效性。7月24日,我局组织各县(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召开了科技计划管理及科技扶贫推进会。

会议就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项目申报及验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的意见,安排部署了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陈亚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凝聚攻坚合力。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把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增强脱贫动力、凝聚攻坚合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实效。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按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措施精准到位,健全长效机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完善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健全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切实把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