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5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7-25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56期)(医务科)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

我院组织开展首届医师节活动之

临床路径展示演讲比赛活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做好工作经验交流,更好的推动我院临床路径质控管理工作,优质高效的完成医政医改考核指标,全面展示我院临床路径工作开展情况。7月18日下午,医务科组织了首届医师节活动之临床路径演讲展示比赛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二楼隆重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副院长张德明、纪委书记廖开林等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开始之前,由我院临床路径管理员钱芳旭做了临床路径总结评析,带我们回顾了我院临床路径工作的5年奋斗历程,同时评析了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临床路径展示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临床路径演讲比赛的23名选手来自各个科室,选手们从病种选择、入径占比、数据分析、存在问题、持续改进等方面围绕主题绘声绘色的展示了各科室的临床路径开展情况。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我院肿瘤科张希获得临床路径演讲个人一等奖,我院眼科获得临床路径质控管理优秀科室一等奖。

活动接近尾声,副院长张德明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首先向获奖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张院长指出此次演讲活动精彩,表现为选手准备充分、技巧专业、内容丰富、路径空前。此次活动亮点为临床科室在选择病种费尽心思,但也存在演讲不满意、科室不重视、内外系临床路径发展不平衡、工作不规范、病历质控不优秀等不足。张德明副院长要求:1、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临床路径工作;2.临床路径是今年的重点工作;3、实现临床路径量与质共进;4、加大考核力度,严格落实指标考核;5、全院各科室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医技科室服务临床科室;6、医师要增加人文素养,提升内涵建设。张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是成功的,是达到目的的。

最后由樊正康书记公布了此次活动的临床路径质控管理优秀科室获奖名单以及临床路径优秀管理员获奖名单。樊书记指出医疗是立院之本,临床路径这几年发展还是有成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砥砺前行,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