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调研组调研芦山台胞侨胞援建项目使用管理情况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5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刘坚,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大金一行到芦山调研台胞侨胞援建项目使用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思延侨爱新村、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和芦山中学查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使用以来的运行、管理情况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芦山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特别是对侨爱新村的使用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村管理较为规范,机制健全、人员到位,新村治理效果明显;并对学校和新村的使用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副主任时勇、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副主任赵丽,芦山县外侨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