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认真贯彻省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5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水投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和尹力省长关于切实做好主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彭清华书记和尹力省长相继对安全工作作了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抓好抓实安全工作极其关键和重要。当前正值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四届市委常委67次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抓好安全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铜头、南郊两大在建工程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真查真治,强化动态管理,加强隐患预见能力和坚持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务必做好安全闭环工作。三是强化预警,保证信息传递畅通。要做好汛期天气预报预警和信息传递工作,提前按照应急预案部署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这场持久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