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5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城投公司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依托支部集中学、班子带头率先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形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广泛宣传,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努力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部门、进岗位、进内心;三是要抓好落实,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以公司“1243”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为指导,扎实抓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