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社保局深入一线再推进标准化建设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社保局局长杨晓苏同志带队来到了汉源县、石棉县和荥经县调研各县基层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杨晓苏一行每到一个地方都一一查看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人员配置和服务项目等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三个县的经办窗口和办公场所标准化建设的推进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杨晓苏一行还前往石棉县新棉街道、岩子社区、西区社区、回隆村和安顺乡等社会保障服务场所,了解石棉县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杨晓苏同志针对三个县标准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综合考虑,合理使用大厅资源,根据标准化要求打造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优质、方便、高效的服务;二是因地制宜,根据条件积极主动推进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打造雅安人社新名片;二是与时俱进,大力引导群众通过网厅、“社保e缴费”、“雅安人社APP”等新渠道办理人社公共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