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芦山县林业局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如期实现,近日,芦山县林业局组织网格化小组成员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峰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创国卫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县林业局实际,对创国卫工作再一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本职工作和创国卫工作两不误,按网格化工作标准抓好创国卫工作;二是继续保持当前工作成效,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三是加强办公区域的清理,不定期地对办公区域的卫生进行突击检查;四是以日常巡查和“周五大扫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攻克网格责任区内的卫生死角、乱丢垃圾等治理难点和薄弱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