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举行银行网点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业务授牌仪式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3日,雅安市工商局、建设银行雅安分行举行建设银行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业务授牌仪式,现场向申请银行网点导办业务的企业代表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结合“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活动,实现工商登记服务“最多跑一次”“一次办、网上办、就近办”,市工商局先期选择建行、工行6个营业网点开展导办企业执照全程电子化业务试点工作,将商事登记业务与银行服务相融。申请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提交企业申请登记材料,企业可在银行网点当场完成企业名称网上提交、注册登记受理审批、法人和股东身份查验认证、营业执照现场打印、企业银行业务咨询办理等多项业务。试点工作成功后将及时总结经验逐步在全市各县区的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全面推广。今后,开办企业将更加便捷,让企业办事不必再跑远路,大大缩短了办理营业执照和开办银行账户的时间,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